close


這一整篇怨氣很重....不能接受的人請按上一頁....
學公主發火











什麼鬼公司?要離職還要寫「離職申請單」...

還要寫建議事項,簡單的八個字「聘請專業幼教主管」...呵...夠狠吧?

交接還要寫交接事項....我能接受,不過由她說出來,就有點不是很想寫..

好啊~寫就寫~跟她要個表格...反正一個公司也走了那麼多人,不會沒有經驗

吧?

竟然說~沒有也,那都是要自己寫的....

我嘛知道要自己寫的,問題是你不給我你要的東西...什麼的,我怎麼知道你

要我寫的交代事項是什麼?

啊就小孩子的個性,注意事項,跟家長連絡什麼的...你覺得重要的事啊...

問題是我覺得重要,你不一定覺得重要啊?

我說~如果你不給我表格,我就照我自已的意思打...打出來的不是你要的,我

不會再重打~

啊就打「清楚明白」就好啦....

真的,跟腦袋裝漿糊的人說話真的會氣死....真的....

我會不知道「清楚明白」是什麼嗎?我問什麼,你回答什麼....氣死我了....

我如果照實打,老大看了會不會噴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