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不只是要問弟弟們,還包涵了肥魚的男友....

肥魚和男友吵架了~交往一年多來,我們沒有吵過架...

因為他知道,肥魚脾氣很火暴,只要不回話~我們就吵不起來...

今天吵架的原因,竟然是相隔遙遠的弟弟們...



一如往常的,肥魚到了男友的家就是巴住電視....看看會不會突然出現弟弟們

的專訪或新mv之類的...男友也都很習慣的陪肥魚一起看...

不過...今天因為弟弟們的第十三張單曲剛發售,肥魚想看看會不會有閃亮亮的

弟弟們mv,或者是又有哪位可愛的親姑來給肥魚留言...所以一看完電視,肥

魚馬上轉戰電腦....

看完了一點都不閃的「SHINE」和「千年戀歌」後,發現男友好像有點吃味...

就跟男友說:『你等我一下,我看完這首就去陪你好不好?』

只聽見他說:「明明就一樣的,幹嘛每天都要看?」

肥魚馬上就識相的為弟弟們解釋...『最近剛發新的單曲嘛,有新的MV,你要不

要看?』

看男友沒什麼興趣的樣子,肥魚乾脆就不看了,窩到男友的身邊...



『我們不是22、23要聚會嗎? (高職死黨的聚會) 我在想,我可能會跟她們說要

晚一點到...因為我上論譠看到,22號有要網聚,要討論弟弟們演唱會的時候,

要用什麼樣的聲援什麼的...還有啊,因為23號神起可能會來,她們想說如果弟

弟們真的要來,就可以一起討論接機啊什麼的....』只見一旁肥魚講得很開

心,但是男友卻沉個臉不說話...

『你在不高興喔!』肥魚問

「只是覺得妳太瘋了...都已經要去看演唱會了,幹嘛還要去接機?

每次看到電視上什麼接機啊,包車追人啊...都覺得好危險,我擔心...」

看到肥魚臉沉了下來....

「我是擔心妳,那真的很危險,幹嘛這麼瘋?.....」見肥魚不說話...

「妳生氣囉,對不起嘛,我只是說我的感受,我不希望妳不開心」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在想....我們的想法真的差很多....也許

我這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機會看到他們...』

「妳不是要去看演唱會了,演唱會看就好了啊?」

『那不一樣...』之後就陷入了一陣沉默

肥魚沒有說的是

想趁他們有來台灣時近距離看看弟弟

想趁他們還紅看看他們(未來的事誰知道)

想趁肥魚追星還追得動時去感受一下青春(老了就追不動了)

想和妹妹們一起瘋狂的去愛這五個人

想趁肥魚還有能力,還有體力,還有精力,還有財力的時候去完成肥魚想做的

事...

想趁肥魚還活著的時候,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明天的事誰知道)

也許這些都很悲觀,也或許這些都只是肥魚的假想...

但是,肥魚只是想要做件讓自己快樂的事...他擔心肥魚,肥魚了解...

但是好像又開始限制肥魚的自由了,水瓶座最怕的就是限制....



『我要回家了....』肥魚只要不開心,回家睡覺,不說話,不接電話,不開MSN

都是必做的事....

「對不起,讓妳又不開心,沒想到我們會為了這件事吵架」

『幹嘛對不起,你可以有你的想法,我沒有干涉你的權力』語氣中,有睹氣的

感覺吼...但肥魚還是覺得我沒有在生氣> <

「可是你不開心,那.....我陪妳去好不好?」

『不要,我又沒說我一定要去~』

跟你說是因為在乎你,我大可不必跟你說,我只要說我22、23有事晚點到,根

本就不必把行程都告訴你~你也拿我沒辨法,不是嗎?

肥魚沒說出口的是....

我們真的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嗎?

我們想的真的差很多,雖然我不認為我會為了追星去做什麼瘋狂的事

但在他眼中,我真的那麼瘋狂嗎?我只是想追求我想要的快樂...

這樣很過份嗎? 8/23那次沒跟到,光是聽妹妹們說,心情都受影響好幾天...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其實肥魚很想任性的說...『你以為你是誰?你憑什麼不淮我去?你憑什麼限制

我? 我不要你管,你不是我的誰..我怎麼樣都不關你的事』

但肥魚知道這很傷人,所以肥魚選擇沒說出口...

唉...肥魚又想消失個幾天...躲到土裡當比目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