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魚家,魚爸魚媽的對話永遠都是好笑的...

所以時常有人會說....原來肥魚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什麼話嘛)

假日下午,老媽說想要把廣告紙拿來做紙盒,可以拿來裝一些骨頭渣渣什麼的~

當然啦,這難不倒老愛搞東搞西的肥魚....於是就在飯後,肥魚決定來個午後

教學~



首先要有一張『長方型』的廣告紙



先將長的那一邊,對齊線對摺,然後再對摺,會變成一個小的長方型



接著打開一邊,會出現一個尖尖的屋頂,然後我們就要蓋房子了哦~

對齊線用力的壓下去...



翻過來另一邊也是哦....一樣找到屋頂,用力的壓下去,要把房子蓋好哦...



房子蓋好了,要幫它蓋門哦~房子會有四邊,要把房子翻到看不到屋頂洞洞的那

邊,再把兩邊的小門對齊中間的線壓下去,總共有四個門哦...



門蓋好後,要鎖起來,小偷才不會跑進來....

房子就蓋好囉....成品就是第一張的那個樣子,放在餐桌上很好用哦...






但是可愛的老爸跟老媽......

真的很可愛.....

魚媽:「這怎麼用啦?我不會啦...」

於是我才會用教小朋友的方式教她,教到一半,肥魚說....我怎麼覺得我在教

小朋友....

魚媽:「啊我就跟小朋友一樣啊~啊就不會啊....所以你才要教我啊~」說的也

對> <”

魚爸:「這有什麼難的?我只是不做而已,我做的超好看的.....」



成品出爐....結果....

1~~~~魚爸做的....魚媽看了一直笑.....說......







『你的房子是遇到921吼?怎麼大小不一樣~呵......』

頓時肥魚和魚爸都笑到不行..

連魚爸自己都說:「黑啊...那會安呢?」



3~~~~魚媽做的.....魚爸說



「啊妳的也沒有好到哪去.....妳那個是前幾天的地震吼」...

『我那是沒有量好,我這個是沒有牌的建築工人蓋的...』全家又是一陣暴笑..

魚爸說...「一定是妳紙沒剪好,才會這樣~」

哇咧...尿不準怪馬桶歪...那我的怎麼那麼正?

魚爸不信邪.....又拿了一張紙做...「我就不信,這次一定可以摺得很漂亮」


看魚爸認真到嘴巴都歪了...認真的好可愛^^

只見成品2出現了.....

一看到成品....肥魚和魚媽笑到沒辨法站直....一整個誇張...根本就是...









『南亞大地震』還外加海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魚爸自己也笑到不能停止,直說:「那黑安呢?」正在大家笑到不行時,

魚男友剛好來家裡.....

魚媽說不然叫他做....

男友也是臭屁的說,那有什麼問題.....結果......


做出來的一樣東倒西歪....男友說一句:「那是妳紙的問題~」

果真跟魚爸是同一類人....呵....

肥魚不客氣的說~那是你摺錯了吧?還怪我的紙...那我的怎麼這麼正...?

魚爸說..「啊~不玩啦,我愛睏啊...我要來睡午覺....」真愛面子^^Y


結束下午那暴笑的時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