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真的還蠻嚴重的

婆家靠近冬山河連路都快看不見了...娘家種的菜,更是都在田裡潛水了.....

大家都忙得很,外頭的雨也大得很,星期一一下子說要上班,一下子又不用上班

全身都溼得差不多了....也難怪縣長會被罵到臭頭,這次的連任我看是很困難哦....

可能是知道今天要放假....這傢伙一整個晚上都在玩,不跟他玩還給我生氣....

是知道我今天不用上班就對了是嗎?笑什麼?還給我笑得那麼燦爛....

IMG_0112.JPG

哈....這就是傳說中的「貴妃出浴照」...還露點了呢....

別看我用的是粉紅色的浴巾,其實我是男的...是只「剛好」用了粉紅色的浴巾而已...

IMG_0140.JPG 

通常...一般人看到這張

都會說『養得真好』『好壯』

昨天又遇到之前的笨蛋同事....

突然覺得如果跟笨蛋對話久了,不是氣到內出血就是智商會變跟他一樣低....

『妳生了哦?』

「對啊....弟弟已經三個月了!」

『真的啊!男生女生?』

弟弟你說是男還是女?......無言ing....

「.... 你兒子好可愛,一點都不像妳也....」

『....請問不像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跟妳說妳兒子很可愛」

再跟她說下去~真的會內出血

 

IMG_0009.JPG 

 按照習俗,滿月就要剃頭,但因為弟弟之前滿月時還在住院...

所以就拖到最近才理....有些事說很玄也真的很玄....

之前因為弟弟住院,一直很擔心....去給人家收驚時才知道....

弟弟因為小姑也懷孕,可能有沖到...

未滿4個月也不能碰婚喪喜慶....後來就真的平安出院....

真的不能不信這種習俗....

還聽說有已過世的叔公要回來討個孫子...所以弟弟就給他當孫子...這才讓弟弟最近比較平安一點...

所以我帶弟弟去理了個大光頭,趁他還沒理之前,先來個大合照...

IMG_0051.JPG

我的痘還沒他的多....

『驚訝狀』很可愛吼.... 

再來就是大光頭啦....大光頭蜜蜂裝...

IMG_0055.JPG 

看不清楚?...再來一張 

IMG_0069.JPG 

三個月了也,下個月就要「收涎」啦....

最近弟弟愛上吃手指頭...看他吃的那麼開心,感覺也很想跟他借來咬一口...

『來~媽媽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