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因為快到了『輕熟女』的年齡

所以啦

該保養還是要保養

不然

肥魚媽咪的身材一直走樣(雖然本來就不瘦)

歲月又不放過任何一個人

該不會以後阿珉仔上學,我去接他時,是個年老色衰的黃臉婆

於是,我第一次森森購物

就獻給了這個

387b8d51-d711-4f9c-975d-c68e1ea910b8.jpg 

沒錯><是抗老…

想當初,我現在竟然要抗老…

而且七瓶才990

一瓶才一百多…而且是醫美品牌

雖然我很懷疑怎麼可能醫美賣那麼便宜

但就試一下囉

打開後,香味還不錯,淡淡的清香

試擦了,也不會很油

雖然他是乳霜狀的…不過還蠻好吸收的

但因為對肥魚而言,可能太過滋潤

第二天會長痘痘

於是我就只擦一點點

薄薄的一層就比較不會長痘痘了

該不會是我太年輕了不適用吧…(偷笑中,最好是啦)

大家可以試試喲…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