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顏色一直跳
字體也一直不行
pixnet你也幫幫忙...

~孩子果真就是孩子

這抽風的回答真是可愛啊~

為什麼沒有允浩的?

可能因為太官方了~~肥魚就沒有存了吧...



秀真是的

連回答UFO都不忘叫歌迷扁小珉

可見平時真的打不過他~哈

連上網打搜索這種爛梗都想得出來

真不虧是金俊秀啊~



剩下四個人一定會生病的~~

怎麼看起來有點在吃醋?!

果真有吃到昌珉的口水

學習時只想學習~

嗯~有昌珉的語氣



現在連歌迷也會欺負金俊秀了...

還好你在中哥有幫你~

還有~其實

昌珉是我的.....

現在FANS很愛來這招也

什麼不回复就是要跟你交往...

沒看到不就回复不了了...哈



說真的

也越來越佩服歌迷了...

為了要回复

招數是越用越高招...

想憑著5000首歌就買到咱們小珉的心

哈~他是誰

心機重城府深外加腹黑的沈昌珉也

你也太小看他了吧....

真的~彩卷頭采真的比他想像的大很多

有了彩卷頭采...我要坐演唱會的貴賓席...哈

後面這兩句回的真的有昌珉的fu~~

升看看....算他狠











其實看完心情也好很多了....

上個星期去台北閒晃

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果真...一個人逛街真的會失去理智...

想買就買

完全不手軟....

不過兩個人逛街

沒有理智還是會瘋狂的血拼

尤其是兩個同時有一樣喜好的「女人」

先是逛士林夜市時

因為穿高跟鞋(白痴~逛街還穿高跟鞋)

所以買了一雙小花的夾腳拖~


接著買了三個髮束...

一個給讓我有地方流浪的姊姊

一個給肯陪我到處閒晃的阿Mi

一個給我自己當獎賞....

還買了個mp3耳機

然後買了個鏡子的項鍊(最近莫名喜歡鏡子~

該不會是金在中附身吧~)



然後又敗了一瓶100ml的「水之戀」

本來就還蠻喜歡這味道

剛好5ml的小香用完了

剛好又有特賣會~很便宜

剛好又是咱們沈腹黑用過的香水

(珉:其實這只是藉口吧~想買是重點吧?)

(魚:被發現了~其實只是想買~)

還有一件桃紅色的珠珠衣...

可愛的蝴蝶袖可以遮住肥魚的蝴蝶袖> <



晚上要回姊家的時候

在文具店找到了我找很久的小青蛙

總算把高矮給湊齊了...

(這次找到的是...第三隻)

不過好像還缺了一隻?第二高的...下次再來找^^

經過了佳佳...

也把之前買不下手的某東西買下了(照片在後面)



第二天

和某MI去幫她的書書詢價

果真在某oni的介紹下

當下便宜了快一半的價錢也...

然後又去小光找「為什麼剎到你?」<=某咪說的 ^^ y

一付完錢就急著跟小姐借小刀...

不過最後還是用某魚的蠻力打開了

開之前...兩人還猜了半天

結果...兩人都很不準...

是閃亮亮的沈小珉用那大大的雙眸在望著我們

一時間小光裡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我倆

是有沒有這麼丟臉?

又不是中頭彩~~

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了無敵熟悉的「西門町」

果真

進到專製作偶像商品的店家...

某魚就瘋了...

雖然之前那幾間都很偏心

只有小在和阿允的

個人首推在    老天祿附近的   這間  烏龍院

(知道的請反白~)

為他

什麼都有,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於是某魚買了...






小零錢包(兩面都是我們家可愛的小珉)

遊卡貼紙(是我家小珉)

鏡(一面是全體大合照,一面當然是小珉)

撲克(54種不同的他們哦~)

中還有之前提到在佳佳下手的

all about1<=很懷念吧!

應該很久沒聽到這個詞了吧?~



最後回家前還遇到了

街頭彩繪藝人

想給老公個禮物

在跟某咪商量很久後

決定好了....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重點是這個....

哈...



開心的過完了這兩天

附上某魚之前心情不好時縫的海豚




哈~~很大隻哦~近65公分...

晚上都是我抱牠睡呢~~

魚公睡哪?

魚公抱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