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很任性也很孤僻
所以在我心情差時
我寫的網誌也蒙上了一層灰....
我知道...
有人想給我安慰...
但我沒辨法聽進去
因為
我只知道我自已很難過....
星期六日...
和oni 們和親菇的聚會很開心
至少...
我放過了我自已兩天....
不是待在家裡用面具去面對
我所謂的家人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該守住的始終守不住...
好累
最終的辛苦和難過到底為了什麼?
好想用力的大哭
但我已經沒有眼淚....
本來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孩子們
訓練如廁時的趣聞....
但已經沒有心情....
吃的東西...怎麼也沒有美味的一絲反應
不如不要吃.....
更沒有心情去看親菇們寫的好文章
即使寫的再好
對現在的我而言
只是一堆沒有意義的符號而已....
好累....
更累的是
如何跟我的家人說出口...
也許....
沉默如行屍會是不會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