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看到了「大學生了沒?」
還蠻好笑的
就想說來找一下有沒有特別的...
找到了個「情書生產器」
哦嗼~看的我好害羞哦....
 
還有唐詩也...是有沒有那麼有氣質
昌珉
~

昌珉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像狗一般的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的微血管上,使得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我,大概是屬於回憶所擁有的吧!! 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 這一切都是你。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裡,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我生命的生命,我要保持我的軀體永遠純潔,因為我知道你的生命的摩撫,接觸著我的四肢。我要永遠從我的思想中摒除虛偽,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那在我心中燃起理智之火的真理。我要從我心中驅走一切的醜惡,使我的愛開花,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宮深處安設了座位。我要努力在我的行為上表現你,因為我知道是你的威力,給我力量來行動。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我這幾天吃三口飯就飽,睡15分鐘覺就夠,腮幫子陷下去,眼珠子鼓出來,一說話別人都聽不懂,都是愛情惹的禍!

本想給你一絲春風,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我雖然不能活一百歲,但我卻要說,我會愛你一萬年,我會用我的身心愛你、疼你、想你、念你在每一個黑夜和白天!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一生只有一回,我們都還可以各自走了一段路後,在這個時間點遇到彼此,我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你囉!

在九份的星空裡 淺淺的沙灘 淡藍色的海
有多少相知相惜的人 對著繁星 許下承諾.....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牙色的月亮 照著現在的沙灘 一粒粒的細沙

那麼............... 我寫這首詩.只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0%
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因為苦澀,才去品嚐,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
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煙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任何華麗的言語都不及這三個字:「我愛你!」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730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什麼都是最強」。

~~
小肥魚

第二封也是肉麻的要命.....我都不知道自已這麼愛你~噗

小珉 ~

小珉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又是一個炎熱的五月天,自己像狗一般的對著天空傻傻看著,我看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心跟本不在這,而是已跟著回憶流動在右邊大腦的微血管上,使得左手有點不知不覺的撐著下巴,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真實的世界喚不回我的心、我的人,我並不屬於這裡,我,大概是屬於回憶所擁有的吧!! 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這樣的癡、這般的傻呢?? 這一切都是你。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正如我願,這樣的你來我往,讓我們成為了莫逆之交,也讓我鑄下了對你的愛戀,和停留人世的渴望。
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干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注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裡,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在九份的星空裡 淺淺的沙灘 淡藍色的海

有多少相知相惜的人 對著繁星 許下承諾.....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牙色的月亮 照著現在的沙灘 一粒粒的細沙

那麼............... 我寫這首詩.只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媽啊~這句為我量身打造也....)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
我生命的生命,我要保持我的軀體永遠純潔,因為我知道你的生命的摩撫,接觸著我的四肢。我要永遠從我的思想中摒除虛偽,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那在我心中燃起理智之火的真理。我要從我心中驅走一切的醜惡,使我的愛開花,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宮深處安設了座位。我要努力在我的行為上表現你,因為我知道是你的威力,給我力量來行動。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濛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想你在每一天。我願意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很頑皮地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等待著有心人去發掘它們的存在。這一份美,我覺得是無所比擬的。我想要的絕對不是什麼海誓山盟或者什麼海誓山盟,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地疼惜你,以及靜看天地,一起分享那些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的喜悅。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當眾人的都注視著那位漂亮迷人的美女的時候,別忘了,我在看你!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好想你! 你的眼,你的臉,你的味道, 隨意走在相遇的街道,滿滿都是你!
你的聲音,透過電流,翳入我心,時空毫無意義--為何
?
假如我是魚,你就是那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水。(我是,我是,我剛好是隻魚)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73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變身世界最強」。

~~
肥魚

最後還來個暴笑日記生成器....

今天 2008 05 24, 天氣沙塵爆
今天心情: 亂糟糟

回房間的時候,順手就把沒電的手機往床上一丟,然後將充電器接好,就很愉快上網聽音樂看電影,剛才要準備睡覺的時候,把手機拿起來一看發現:怎麼還是只有一格電?好奇怪, 該不會手機又壞了吧!然後就再把旅充拔下來再重新接一次,然後就再把旅充拔下來再重新接一次, 很煩耶,整個就把手機打開來想說是哪裡有問題, 等我打開手機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我竟然忘記把旅充的電源端插進插座...................

小時候都學一些民歌或是童謠之類的,音唱的超級不準又很愛亂唱, 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掃墓, 因為我沒事做, 就邊拔拔草邊唱歌. 「輕輕敲醒妳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妳的眼睛」然後就被我媽揍了. (沈小餅: 使用"死者復甦"這張卡) (金小在: 無心插柳柳成蔭..) (朴大米: 小時候我還在墓上寫到此一遊,被爸爸罵~~) (鄭小花: 全公墓的人民都站起來啦
~~~!)

有天小肥魚金小在在學校的回收廠玩捉迷藏,沈小餅輸了要當鬼,金小在開始躲起來,1..2..3...........60,開始找人!小肥魚找到你了!朴大米你出來!鄭小花不要躲了!上課鐘打了...仍不見金小在,大家以為金小在回教室了,結果回教室也沒發現金小在, 等上課過了半小時,金小在才從前門被人提著近來..那白癡躲在資源回收箱裡... 而且還被回收車搬走..

果真像是壞掉的金小在會做的事....

因為好玩所以肥魚也做了個

「東方神起迷戀機」
看看大家心裡是否有隱性的某控尚未暴發?噗~~

http://harcoo.com/kuso/component/index.php?action=show&id=18186

以上文章皆來自這個網站...
還不錯玩...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