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肥魚喜歡小餅有這麼明顯嗎? 
(眾:有~)
好啦好啦~很明顯我知道

不然死黨怎麼會在我結婚的祝福光碟裡
擺了一半以上的小珉珉咧...
(重點都變成弟弟們啦~)
是說好友就感心...
明明五個成員誰是誰都還搞不清楚
還硬是找了一堆小珉珉你的照片..
看的肥魚眼淚直流...
(重點是她竟然認得出你也~感動~)

當然啦...
最愛的小孩生日
怎麼可以不來個生日特輯....
這是一定要的嘛....
(奴那康撒哈咪達~~)

先說說
其實我會認識你們
是因為浩daddy....(詳情請見上一篇)
但是認識你們後
目光就從沒離開過你身上
老實說
肥魚從沒有迷偶像到那個地步
了不起也只有品冠那時發唱片
就買個唱片排個簽名而已... (品冠咪啊捏~)


但自從認識你
肥魚多了很多從來沒有的習慣
習慣打網誌(不打會怪怪的)

習慣窩在電腦前(不能沒有你的消息也~ )

習慣買唱片(以前都嘛抓MP3,但為了你們的銷售量)

習慣聽mp3(隨身都帶著呢~ )

習慣說話變得四次元(以前就很四次元,現在更誇張)

習慣有你們五個出現,主動找你的身影(因為怕你又被剪掉)

習慣聽唱片時,找你的聲音(習慣了,沒有為什麼~ )

(這樣配色很像芋頭麵包~有夾心的那一種)



也學會很多以前學都不想學的東西
學會了看視頻
學會了電腦繪圖
學會了你們的舞
學會了你的毒舌



因為你
我把長髮減短
因為想跟你有一樣的髮型
因為你
我試著跟韓國奶奶聊天
企圖讓自已可以離你更近一點
因為你
肥魚第一次買售票演唱會的票
因為你
肥魚會唱韓語歌
因為你
肥魚多了很多的親菇


喜歡你不做作的言談
夜心萬萬裡動影像的言談
讓我更加欣賞你
(珉大吼~我現在沒看了啦~ )

(媽啊~這張也太正點了吧~水姑娘一個)

UFO裡的留言
讓我更了解你的毒舌(十九歲的少女們更了解~~)

女傑六裡的粗暴行徑
讓我了解你是個認真玩戲的小孩
(在中~我也了解)

喜歡你完美的側臉

喜歡你笑到大小眼的笑容

喜歡你潔白的牙齒



喜歡你輕聲唱BABY~
喜歡你唱高音時,專注的神情
喜歡你吃東西吃得很香的樣子
喜歡你和在中打打鬧鬧像個孩子的樣子
喜歡你寵俊秀跟他踢足球的樣子
喜歡你和允浩一起腹黑的樣子
喜歡你和有天一起覓食的樣子



小孩啊~
總是很羨慕你那永遠吃不胖的身子
總是很羨慕你那高人一等的身高
總是很羨慕你那輕而易舉的高音
總是很羨慕你那永遠謙虛的個性
總是很羨慕你那喜歡學習的態度
總是很羨慕你那靈活的腦袋瓜子
總是很羨慕你那輕快的舞蹈動作




魚姊總愛說
你長得很像他們兩個的合體


(媽啊~這張真的有像~~)



但我覺得你就是你
無可取代
你要相信自已
雖然並不完美
但你獨一無二
你是我深愛的昌珉啊...
也是東方神起永遠不可缺少的老么....

撒朗嘿~~充蠻撒朗嘿~~
生日粗架黑~~


魚媽看到這張,怎麼都不肯相信他是男的



這側臉真的好迷人....
完美啊~~



突然發現電腦裡你的圖還真的不少....
要怎麼挑出來貼都好困難
每張都好愛哦....
突然發現
肥魚喜歡你那剛留長髮時的柔順髮型也...
好多那時的照片哦
還有剛出道時的短髮
和符合你年齡的現在短捲髮...
只要是你
我都好愛好愛.....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溺愛....

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