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啊捏....只是去跨年不小心就過了十二點
浩可不要生氣啊...
還有啊...在中啊~相信我
真的是「不小心」有空的啦....
因為你們家的浩
Daddy的生日剛好遇到年假
所以肥魚才有時間寫慶生文的....
俊秀:「那我咧~(含淚)」
魚:「之前不是有寫你的特輯(繞指+小聲說~)
而且你了的,那時我在忙訂婚的事咩~」
有天:「那我咧...秀有特輯,我連特輯都沒有~~(淚奔~)」
魚:「有啦有啦~~你就叫『有天』,所以我『有天』一定會生出你的特輯的啦...」
浩Daddy:「是說完了沒有...不是我的慶生文嗎?」
好啦好啦...馬上就開始了啦.....



最初會進到東方家,其實是因為你也....
因為你在x man上的表現真的好亮眼哦~
加上你那有勁的舞蹈
超自信的表情
定點超穩的舞蹈節拍
讓肥魚對「東方神起」這個團體開始好奇
開始尋找你們相關的訊息....

      
那時的我並沒有非常著迷
但是因為投毒事件
讓我認識了如此心胸寬大的你~
儘管她傷害了你
你還是一直認為自已是不是哪裡做不好
但是我真的想不透...
一個如此認真的團體
一個如此用心的團體
就算你有再大的不滿好了...
不該拿一個人的生命開玩笑...
老實說~
我對你決定放過她很生氣
為什麼?
因為那讓那些人以為世間上做了壞事
還可以不受到懲罰....
但我了解你的想法
她還小
還有前途
你只是想給她個機會
這讓我更想認識你




聽說你為了發音
拔去了你那可愛的小虎牙
裝上了所謂不知道可以用幾年的陶瓷牙....
不曉得你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聽說你以前有包子臉
現在臉只有巴掌大
聽說你很容易胃痛
身受其害的肥魚其實很能了解
那種病一定要定時定量的辛苦
偏偏你的工作又很難做到...



老實說
我很心疼
對我而言
你只是個孩子
卻得擔起一個隊的責任
有的時候你也很想落淚
但你是隊長
你不能輕易的落淚....
但隊長也是人啊...
可以有脆弱的時候啊...
fans不會怪你的....
魚兒的肩膀可以借你靠的...真的




出道時
你的舞蹈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但是相對的你的歌聲成了陪襯品
雖然你的歌聲沒有混然天成
但在第三輯
大家看到了你的努力
也感受到你的用心了..
孩子....
你真的進步了....
雖然你有時逞強真的很想讓人巴下去....
但就如某fans寫的...
少跳一場舞又不會怎樣
你需要留住你那「青春的肉體啊~」^^



只是想跟你說
你家的花花
在你脆弱的時候可以給你依靠
你家的小餅
可以在你想不到方法時
給你idea....
還可以把他的動影像借你^^
你家的那隻今年吉祥物
可以跟你談心的
你家的阿秀
可以在你不想笑時跟你講冷笑話逗你開心
還有你永遠的fans....
永遠的跟你走「同行」

對你的愛一樣很滿....
只有少阿珉一點點而已哦(你要相信我)





雖然你最近真的很妹感
但是帥氣還在啦...
只是長髮不要再長下去了啦....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