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回到家裡

那個連我自已都不熟悉的假笑臉

又出現在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回來了~」


不出意外的...

一如往常

沒有人把目光從電視螢幕上移開...

算了...

我也沒打算有人會迎接我

這時婆婆說了...去吃飯啦...

老公走去飯廳幫我開燈

公公說...
她最晚回來要洗碗啦...

是洗碗不是吃飯啦....

我沒回話....

直接走上樓....

老公問我不吃飯嗎

我說我先放東西

接著我走下樓

蓋上飯桌的蓋子

靜靜的走去洗碗槽....


老公說他洗就好

我推開他說,我洗就好...你去看電視....

突然驚醒....


這怎麼是我的台詞

這不是電視劇被欺負媳婦的台詞嗎?

雖然食指因為某些原因裂開了

天冷加上剌骨的痛....

好像也都沒那麼痛了....



後來

我想了想

反正沒人在家等我吃飯

那我為什麼還要乖乖的準時回家

為什麼還要吃冷掉的飯

還要被人嘲弄

反正我只是回家洗碗....

反正我只要記得回家洗碗

有沒有回家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他....

只要晚上有回家睡覺....

他應該也沒差吧....

何必時時刻刻的把時間抓得那麼緊

深怕一個不小心回家太晚

被人家說閒話....

可是....好媳婦人家已經有了

而且還會煮晚飯給他們吃

不煮飯已經是壞媳婦了

不準時回家好像也還好

那就再壞一點好了

反正壞、很壞非常壞
也都是壞不是嗎..



是我自已太拘泥在傳統的好媳婦的觀念裡

我為什麼一定要在家

在家又沒幹嘛

我得有我自已的時間

我要去學跳舞

變得苗條又健康

至於他們....

沒人洗碗就算了

大不了我買台洗碗機....

我自已也有機車

不用依賴老公的汽車

省得那碰了一下,這撞了一角

又在那唉唉叫....

自已的車

愛怎麼撞就怎麼撞...

其實我只是換個地方住而已

這麼想突然心情好很多....

假日再來po帛琉的照片....

沒人煮飯....

有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叫外買....

老娘有的是錢....

反正死了也用不到....
不如現在用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