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什麼鬼理由?

雖然我早就知道,一定不會是什麼好聽的話.....反正從這裡離開的...沒有一

個會是好東西(就主管的形容詞來看)

但也沒想到會是這個理由........竟然是......
.
.
.
.
.
.
.
.
.
.

『個人因素~結婚去』

看到鬼哦.....什麼跟什麼啦......


什麼鬼啦......不會家長問時,就跟家長說我要結婚去了吧....?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要結婚了??她會算命哦?還知道我什麼時候要結婚哦?

問她時她還說的有模有樣,『聽說妳年底不是要嫁人了?』

啊妳是聽誰說?......真的有鬼.....

什麼東西啦......我的清白......還我啦.....

誰來救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