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可能是得知寶貝弟弟們要來...結果昨天晚上就夢到好夢了也....

話說...不曉得是怎麼進到演唱會現場的....

而且還很幸運的自由入坐(更見鬼的是,我竟然坐在第一排^^)

而且我還不記得我是怎麼買到票的....

重點是坐下後,主持人竟然請大家先上廁所(大概是平常叫小孩先上廁所習慣

了!竟然還叫大家先上廁所)

好啦,我也很聽話的跟我的朋友一起去上廁所(重點是~朋友是誰?我很對不起

她,沒看清楚她的臉~)

上完廁所,發現我們找不到表演的場地....時間又即將開始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我們終於找到了場地....

(可怕的是樓層變成六樓,上廁所的地方在二樓)『我想是前晚哈利波利看的太

入迷了....樓層自己會移動也...呵』



重點是....開場嘉賓竟然是她....

八竿子都打不上關系....怎麼會是張韶涵同學??

不過身邊的人都很HIGH,只有我和朋友對看了一下....

後來張同學唱完歌,還跟主持人玩了一下遊戲...

莫名的...我就被叫上台玩了遊戲還拿了獎品....(這就是自己做夢的好處..呵)

下台之後,我就一陣莫名....



就在一陣掌聲加尖叫聲中.....弟弟們出場了....

重點是....一出場,大家也不知道是嚇到了,還是因為珉珉說他喜歡人家看他

們演唱會,欣賞勝於尖叫?

全場靜得沒有聲音,只見四個帥氣的大男生擺好POSE....(沒錯,是四個)

我記得我那嘴巴張大到~大概可以塞的下一顆雞蛋了吧!

開場是BALLOON.....我最愛的小珉站最前面也(這也是做夢的好處...可以自己

排位置)

話說我沒發現是四個人的這件事,只是唱到一半....怪事發生了...



只見帥氣的珉珉拿出『布袋蓮』用力一吹~至於為什麼是布袋蓮?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啊~ > <

說時遲那時快,立刻就出現了一顆又大又圓的『綠氣球』

正在想怎麼這麼『特別』時~沒辨法,有偏好,就算覺得奇怪,也只會說是特別

從中間走道中,走出一個長髮飄飄的攝影師,就一直拍....

正覺得奇怪,『這攝影師也太奇怪了吧!現在不是拍照時間吧!』

他突然轉過來拿麥克風唱歌....原來他是『在中』

只聽見大家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這招有狠,有嚇到~



霎時,大夥氣氛就HIGH了起來,跟著一起唱....

這時.....







耳邊響起RISING SUN的音樂...不對啊,BALLOON還沒唱完啊.....

沒錯...是我的鬧鐘響了....嗚......

殘念啊.....

沒關系...我要繼續去做夢啦.....最好是來段歌迷遊戲,上去跟珉珉玩遊戲

啊...哈哈....一整個超HIGH的啦....



個人還是認為韓國演唱會的海報比較帥.....

可惜動作太慢,沒有買到....嗚....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