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也許是工作的關係,時常都要在日本韓國兩地飛來飛去~

很稱職的當個「空中飛人」~所以也就時常看到他們在機場被fans拍到的照片..

不是我在說...不知道是寶貝們現在真的太紅,fans有多到這個地步..還是現在

這個時代『全民皆狗仔』...三不五時就會有他們出入關的照片

這張真的有美到....是我第一張擁有的機場美圖...那完美的側面,猛一乍

看...

怎麼有正妹??



這張是出機場~要上保姆車拍的....喔!又是一張超殺的完美側臉....

天啊~側臉控又出來了...



小珉也很愛戴帽子也...不管是什麼天氣

也許是想要不那麼引人注目吧...但是...親愛的小珉啊...

容奴那提醒你一下,你穿著背心,卻帶著「毛帽」

這樣不會有點怪嗎?想要人家不注意你都難.....

而且你不是怕熱嗎?這樣戴不會流汗哦?



機場系列~一整個暴愛這張....

戴那墨鏡除了有加到分以外,還有那一頭柔順的秀髮....

整個就是.....氣質啊.......

又是一個完美的側臉啊.....



可能是省做造型的麻煩吧...在中弟弟也是戴著鴨舌帽....

不過也是想走低調路線,在外人看來卻是百分之百的高調啊....



鄭大隊也是「毛帽」愛用者也....不過嘟嘴有可愛到...

看來近視也不輕....











大米同學這組造型我喜歡.....一整個有很休閒的風格...

說真的,他穿白襯衫還真好看...而且穿這牛仔褲...腿看起來比例真的是啵棒

的啦~ 我說~他提的那個包還不錯看,那雙夾腳拖也還不錯....呵



我說~好像很少拍到秀在機場的樣子也....

聽說秀私底下很憔悴...而且會帶眼鏡...加上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兇

所以大家可能不太敢惹他吧....呵....就放上一張演唱會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他可愛的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