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放昌珉的照片,沒什麼,就看帥哥心情會好,就比較不會痛了...

肥魚雖然肥...但身體很不好....

除了胃病的輝煌歷史,看遍了台南市所有的大醫院外....在蓋章的健保卡時

代..一度蓋到E卡...

還有會鼻涕倒流+過敏性鼻炎的爛鼻子....

最可怕的是,每個月一次的「失血日」.....



喜歡陶子的形容詞...「女生的生理期有多痛,就像拿高跟鞋往男生的寶貝連續

砸個十下那種感覺就對了....」呵....很貼切...

每個月來....我的痛...從國中一直痛到現在....

以前的痛是一點一點的痛....現在的痛,是毫不客氣的痛....

大學時,只要小紅一來找我,馬上就得到保健室報到,因為有電熱毯....

現在只要小紅來找我,一整個就是想死的地步....

上次還上課上到一半,痛到落淚,把我們班的外籍老師嚇壞了...呵...

止痛藥吃到加強碇都快沒效了....也看了西醫...

說是作息不正常(是嗎?可是我都很早睡....也很早起也)

決定聽老人家的話去看中醫....



結果醫生說....我的上半身是燥熱體質,但是下半身是虛寒體質(呃....)

不過因為我痛的太厲害,所以醫生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不能吃冰及生冷的東西....

天啊...雖然我平常就很少吃冰的東西....

可是夏天也,不能吃冰的....好過份哦....

好傷心的跟男友說....

男友說:「為了身體好,這也是沒辨法的啊....看你每次都這麼痛,我很捨不

得也....」

『可是夏天不能吃冰的....而且如果你在旁邊吃冰的.....嗚....不管啦....』


結果男友說:「那我陪你不吃冰的....」

其實聽到這,我真的好感動哦....男友很怕熱的....為了我竟然不吃冰的...

『才怪,你回家或者我沒看到你的時間,你可以偷吃冰的啊....不公平啦...那

你偷吃怎麼辨?』

「我偷吃就天打雷劈....」

『鳥鴉嘴...不要亂說....』

其實真的很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