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四份報紙的關係,大家都很關心肥魚『為什麼要買四份報紙?報紙內容

不都一樣嗎?』

呵...其實就是因為一樣,才都會有弟弟們出現啊...

因為肥魚買報紙的原因也是因為弟弟們啊...

同班的老師開始好奇,是什麼樣的偶像,值得肥魚這個不是迷偶像年紀的人

為了一份報紙可以笑得那麼的花痴...

「他們很紅哦?」同班老師和工讀的姊姊都很好奇....

『是啊...他們可是現在韓國日本都超紅,連泰國大陸和台灣也都是超人氣...

所以他們昨天才到大陸,好辛苦說....今天凌晨才到台灣,明天早上又要去參

加日本的演唱會...』

「哇,這麼紅哦!好累也,這樣飛來飛去的」

『是啊~其實當藝人就是這樣,紅了就是得這麼累,誰曉得他們的未來還會不會很紅?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尤其是當年紀越來越大,新人越來越多,被取代的機率很高的...尤其是韓國現在都一直推出男子團體。』

「是哦~是因為韓國的新人出來的很快嗎?」

『其實演藝圈就是這樣,一代接著一代,所以他們要一直拓展海外的事業啊~
不能一直不往前進啊,而且日本是所有演藝人員都想去的地方,雖然他們很排外,但是日本沒有盜版,能賺得比較多...』

「是哦~可是這樣他們很累也...好可憐哦...」

『可是他們有名氣啦,也實現了自已的夢想,更重要的是賺到了不少的錢,只能趁著年輕多賺點啊,不然那時就突然不紅了怎麼辦?沒有人能永遠在演藝圈長紅的,是人都會老,老了都會變,就算不變,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一直都在更新...能紅也就這陣子啦...』







(金小花很閃,但是眼神看來很累,皮膚也好像變差了...)


『他們的成名,是用他們的辛苦學習,加上他們的運氣和實力才有今天,可是妳們有想過嗎?如果有這個機會給妳,妳願意像他們一樣那麼的紅嗎?有名氣有錢財,實現夢想,有成千上萬的人在喜歡著你...但是你必需付出的是你的友情,親情,愛情,你的隱私,你的自由、睡眠,甚至是你的健康?』

她們兩個都很有志一同的說「不願意」


同班的老師說:「那樣的代價好大,我需要自由,每天有人跟拍的感覺很恐怖,而且我需要睡眠...呵」

工讀的姊姊說:「我沒有辨法接受我的隱私都攤給大家看,而且失去那麼多東西,用那麼多東西只為了換個名氣和財富,我想我做不到...而且萬一我沒那麼紅,或是我紅的時間不久,那一切不都白費了」

肥魚說:『如果是組個團體,像弟弟們一樣的話,我會接受...因為能實現自已的夢想,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雖然要失去的東西很多,不過可以和團員們成為好朋友,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即使不紅了,友情一樣存在...』







後記~

其實感嘆他們因為紅,所以不但行程滿...

有時因為活動不順利,因為身體不舒服,還會被妹妹們說臉很臭

肥魚想說的是,也許因為肥魚年紀較長了...

有時想法跟妹妹們都不同

他們能排來台灣的行程,除了代表他們也重視台灣外...

這樣趕的行程,對他們的身體其實都是很大的影響..

看看小珉的照片就知道了

上次亞太來的時候,精神比較好,笑容也比較多...

這次來,精神很明顯的不好(還有愰神的時候),笑容也變得很勉強

有的妹妹去蓋到章,還說,小珉只有微笑,沒有跟她說話...

小珉能笑的出來,肥魚都覺得很強了...500個人要蓋章,手都軟了...

還要一一照她們的要求做一些「強人所難」的動作...

他們修養還真是好啊...沒想到還是被妹妹說得很難聽...

肥魚好難過哦...可以看到就很好了說,還這樣....



雖然這張大米笑得很開心,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很累...

那眼袋也太深了吧...















浩和秀好像是精神也還好的樣子...

不過看大陸的fans寫說,秀在大陸還有吐也....

唉....聽說咱們的珉在大陸都在發燒...

難怪臉色這麼差,而且整場都沒怎麼說到話,嗚....

小珉啊...要保重啊...五隻啊.....要保重啊....

肥魚奴那想在十月份看到閃亮亮的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