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浩當兵去,珉出去玩了,所以也就比較少他們的表演

 

FB的仙后PO了一個可愛的團體,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團跳舞還不錯....

 

雖然這團並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為有饒舌....

 

而且一開始看到的是「DOPE」這首歌...隊長有點嚇到我了...

 

嗯,怎麼說...就他不是我愛的類型

 

不過聽完歌還不錯聽...舞也還不錯,於是開啟了我的好奇心

 

看到了「we are bulletproof」那段忙內的帽子舞...

 

不錯捏....查了下他們的資料

 

完全被打趴Orz...也太小了吧....還有1997的 媽啊...差了我15歲

 

也就是說我國中畢業他才剛出生(距離啊~)

 

看了一連串的視頻,本來覺得都長很像的團員,也開始可以一一分辦了...

 

以下是個人的不負責任介紹

 

別太在意,就個人感覺而已...

 

我的最愛,實在是長得很可愛,重點是他長得還蠻像吳尊的(個人覺得啦... )

 

可愛的黃金忙內-田柾國

thROL2MCAE

jk

有夠古錐的啦...而且他是忙內也...跟珉一樣的共同點(果然還是愛幼齒的我> <)

 

跳舞、唱歌、簡單的rap都難不倒他...而且肥魚最愛他跳女團舞的認真表情

 

歌聲很溫柔...

 

基本資料我就不打了,古哥都找得到~

 

而且我發現Jimin很愛跟他打鬧,但果果蠻常無視他的...哈哈...

 

果果真的很常因為V而笑到停不下來,難怪總是被配成對...

 

V 金泰亨

v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長得很像炎亞綸(個人認為啦...)所以也是帥哥一枚

 

找了他們的視頻後,發現他是個瘋子(哈哈哈...)跟當初的珉感覺超像的

 

歌聲也是蠻不錯的

 

我發現如果團裡總會有一兩個不太正常的瘋子,這團就會很HIGH,玩得很開....

 

我姊說:「所以這一團長得像飛輪海囉...哈哈...

 

JIMIN

jmi

222

也是個蠻可愛的傢伙,一天到晚都很愛放電(但很常失敗,自已都嘛先笑)...

 

聲音還不錯,蠻多高音表現的蠻好的...而且他有腹肌也~哈哈,但我不愛肌肉

 

跳舞也蠻出色的,蠻可愛的,但好像是隊裡最常被欺負的傢伙(但我感覺那是友誼的表現^^)

 

突然發現,這團眼線也都很重...想問是那個牌子的,跳舞流汗流成那樣還不會暈..超強

 

 

jin

JIN

 

是團裡的大哥,不過也辛苦他了,和最小的忙內一比就差了5歲....雖然22也很年輕

 

但老是被隊員笑...是隊裡的媽媽唷~會煮菜的男生最帥了...

 

雖然他長得還不錯,但他的厚脣實在不是肥魚的菜...但對長相有自信是好事唷~

 

這樣才能展現最帥氣的一面啊...而且他跳舞實在是「很可愛

 

jh

J-HOPE

 

也是個可愛的傢伙...雖然唱RAP,但我覺得他歌聲不錯啊...

 

而且他真的好瘦啊...看了好幾個視頻,都覺得他身段好像女孩兒哦...(喂)

 

也是個愛哭的傢伙,看到團員幫他慶生的畫面,哭到亂七八糟的也太可憐了吧...

 

重點是他竟然和沈阿昌同一天生日,怎麼感覺個性差蠻多的???

 

sugu

SUGA

第一印象...好白

 

而且又瘦又白...那小腿根本就是個女孩兒咩...

 

那個眼睛就是標準的韓國小男生,很可愛的眼睛(跟JIMIN一樣啊...)

 

聽說他很有才華,會寫歌唷...好像RAP都是他寫的樣子...才會半夜都不睡都在創作

 

 

1372843760-2336469577_n

隊長-金南俊RP

 

其實對他第一印象,老實說真的不算帥....但看久了,其實蠻可愛的...

 

看完視頻後,發現他英文真的不是普通好也...(好像是華僑的樣子),而且超聰明的

 

聽說智商過人,每次的場合,都可以很合適的說出合宜的話,還蠻棒的...是一個很體貼的隊長捏

 

雖然跳舞也是屬可愛型的,不過他們的舞都能消化的很好就是了....

 

 

這團很瘋,也很可愛....是目前算是肥魚蠻喜歡的團...可以暫時安慰一下姐姐的心靈,

 

誰叫迷男團都要經歷當兵這段難拗的日子啊....

 

如果你也喜歡,一起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