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多久沒用blog了,因為忙於工作和家務,好像都忘了有這麼個地方

到連密碼都忘記了...

這次,為了我的神起弟弟們要來,跟親辜們聊天才發現,自已有多久沒寫東西了,再次po文竟然是因為弟弟們來了....

久違的演唱會...出發前來一張....T恤可是我自已畫的,很有誠意吧..

10846270_906923465984906_5342189399082598240_n  

出發前先來一張小紅帽...不是我在說,怎麼每次你們來都沒好天氣,上次是颱風天,這次是寒流來...也太冷了吧..

神起演唱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雖然我坐在蛋頂(沒辦法...買房子花了我所有的積蓄orz),但衝著你們也許要去當兵的可能

也只能買蛋頂的票了...

DSC_3503

真的是蛋頂,我和MI寶也嚇了一大跳,這也太頂,就最後一排,都快要摸到燈了...

再見面就是兩年以後的事了...所以,我帶了我的望遠鏡去看你們還好是高倍數,不然真的只能看到棉花棒人...

 

DSC_3501

 

其實很多人在等你們,但是因為你們真的很少在台灣的銀幕前出現,名氣當然不如SUPER JUNIOR來的高...

但真的很多仙后都是跟著網路在FOLLOW你們的消息,而且這段期間其實也多了不少新飯唷...

很感動吧!你們...

DSC_3504

 

在還沒有來台灣演出的消息時,其實我一直覺得,要再看到你們來...應該是沒有希望了...

雖然我肯定珉的唱功,但我一直很擔心就只靠浩的舞蹈和珉的歌唱,要撐完一場演唱會,我真的很擔心...

但是今天的演唱會真的讓我感動了....那是一種用心一種認真態度,我們真的感受到了...之前五個人時的演唱會

還有人在綵排時抽煙,喝酒喝到隔天(我沒說是誰唷...),相較之下今天的演唱會,真的是一場讓我很享受音樂和舞蹈的演出...

雖然今天三個人一樣在日本有演唱會,但那種心情該怎麼解釋...也許是因為我認識你們是在你們還是五人組合的時候吧...

有一點小小的心酸,畢竟,你們的合聲是我聽過最喜歡,最人觸動我的人的一個組合

DSC_3506

 

滿滿的紅海 上次已經是七年前了吧...雖然分開後的第一次FENMEETING我有參加,但那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不到

這次...是帶著完全的準備,和帥氣的舞台魅力來台灣,我真的好感動....

DSC_3508

 

一開場就感動了我,上次的光景,好像是不久前的事,雖然人事已非...

DSC_3510

這次的live秀,讓我超感動的,感覺得出滿滿的誠意,而且允浩歌唱能力進步好多....

一度有讓我認不出是誰的聲音的時候...

DSC_3515

順毛珉的造型都讓我很滿意,倒是ceo的衣服我覺得還好,只有第一套 catch me和最後一套keep your head down有讓我滿意....

但順毛珉真的讓我看得很順眼...而且RISING SUN和CATCH ME的舞蹈都有重新編排,超帥氣的...害我一直重看...

RS的中間那段新的編舞也太帥了吧...會出DVD吧!一定買回家...超帥的啦...

DSC_3517

珉雖然有小小的出差,但也不算破得太嚴重(所以我說我是溺愛飯咩),ceo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拍拍手)

兩子的表現真的超棒,允浩的「你好、大家好、我是U-KNOW允好」...真的好可愛..

今天的演唱會,兩隻感覺都很開心,雖然紅彩帶我沒拍到,但是...

昌珉和允浩看到了台灣粉絲的愛...應援的手幅和排字...還有滿場的紅彩帶...希望這會是你們下次來的動力

.DSC_3519

原來你們也會擔心票房,我們也超擔心的,萬一很差的話,以後就沒辦法在台灣看到你們了> <

而且在台灣還有翻譯,對韓文無能的我,只能靠翻譯啦> <

不得不說,雖然我不愛肌肉男,但阿珉的肌肉也太順眼了吧(就說我溺愛了吧!)

而且你的腿也太細了吧!我一隻腿可以給你當兩隻,目標就是你啦...減肥的好目標...但也太瘦了吧...是要怎麼追得上你啦.....> <

DSC_3522DSC_3521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竟然還在追星...哈,我就說我熱血了吧...

同事都說,很難想像追星的感覺,我說因為妳沒有愛上一個值得你愛的人,所以你們不能體會的...

雖然沒買官方的週邊(因為實在不太美),但還是拿到好多愛的小卡(感恩好多站都有應援的愛的小物)但沒拿到紫色的昌珉手幅很殘念啦....

但我捐款忘了去拿小禮物啦> <

而且沒打教師檔案在寫blog,被主管知道就糟了...

還好,這是我的個人園地...反正沒什麼人在看,我寫自已爽的就好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