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開始上班後好忙,差點忘了要發分享文

收到時還蠻開心的....茶樹也,是我挺喜歡的精油呢...

DSCF9370DSCF9372  

不過我覺得外盒可以不用那麼花(用單色可能會更出色更有質感)  

再來說說內包裝

DSCF9378  

這個我就有中意,玻璃瓶裝加上滴管設計

一整個就有質感...而且也比較不會汙染

如果用按壓式的,用到最後剩下空氣太多,最後壓出來的精華液都會噴得到處都是

所以用滴管真的不錯...瓶身綠色的跟茶樹感覺很合...

DSCF9383  

試在手上比較好拍...拍臉都要拍好久> <....

肥魚的手背毛孔比較大,不過膚色還算是挺白的...

DSCF9384  

滴出來的精華液感覺蠻水的...也不會很油(這點我很愛),有點乳液加精華液的感覺....

推開後

DSCF9385  

哇~真的有水....

水水嫩嫩的...推個幾下就吸收了,吸收度還蠻不錯的

而且感覺不會黏膩(夏天最怕黏黏的了> <)

感覺肌膚喝飽了水一樣

DSCF9386  

相機好像拍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不過這瓶的感覺整體還蠻不錯的,蠻喜歡的,肌膚喝水喝飽飽也...

但小小抱怨一下...本來以為會有清涼感,但好像....感覺不出來(還是根本沒有?)

還有我以為茶樹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檜木....哈,不過都差不多啦,都是木質味咩....

整體感覺四顆星....推給乾妹妹使用囉....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