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飯上防彈後,每天都在期待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但是也太難買票了吧!我和姊姊二台電腦加一台手機搶不到半張...一整個就瘋狂

每天在FB上唉唉叫....求票求得好辛苦

本來以為只能去外場走走看看了...看來我和孩子們沒有緣份啊....

就在此時,有可愛的阿米妹妹願意讓票給我(超感謝Byu.May.和搶到票的Remi)...

讓我開心到一個極限啊....公司的同事和家人都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啦...我娘還說:「都這年紀了,還要去追星,不怕被笑?」

但開心就好啊...誰知道有沒有以後?人世間的變化真的超級大的...自從經歷了神起的分開後,我現在都超看得開,喜歡就追,沒有什麼不敢的啦....

其實為了演唱會,我都會畫衣服,神起的如此,防彈的也要...

花了半天畫了一隻蝴蝶(主打歌的關係)...蠻多人說好看的(其實很開心...)

 

 

當天其實蠻趕的,因為是端午的關係,家裡要拜地基主,但又要過十一點才能拜(家庭主婦的悲哀啊....)

一拜完立馬把小孩戴回婆家給老公顧,還顧不上吃中餐...

結果國五下大雨,這下好了,我想台北一定也下大雨....

到新莊體育館的路上全家,媽啊~全是人,補貨的大哥還問店員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演唱會啊....

到了現場,滿山滿谷的阿米啊....還有顆大大的飄浮bts氣球...

但悲慘的來了...開始下大雨,好不容易在跟妹妹們拿到票之後...這雨就狂下,下到我完全沒看到攤販

和一些粉專發的小卡和週邊....不是我在說...韓團真的很會挑時間,神起來不是颱風就是寒流,防彈來是暴雨....

雖然我有傘,但我還是全溼,還好我穿拖鞋....

等待排隊進場的同時,和身邊的阿米們聊天....媽阿,一個比一個小,兩個高三,一個高一....

我都不敢說我是兩個小鬼的媽....

不過也看到帶國中兒子來看演唱會的媽,真的也太猛....

不是我在說,進場還要檢查包包還要過安檢?神起的沒有一場有檢查啊......????

進場後,因為場子不大,其實都很清楚,是後來有人說搖區很可怕,還有妹妹暈到,工作人員衝進來嚇到我們,

還有人拿大砲被請出去,其實我在後面蠻好的啊....空氣又清新,又沒什麼人(因為大家一直往前衝),倒是很多人

都優閒的坐地上?趴桿子上?坐椅子上?(竟然還帶摺疊椅來,佩服佩服....),開始後站上去,真的高人一等啊XD高招高招~~

後面都可以走來走去,其實站後面反而比較不會被擋到,真的超近的啦,只是不能拍照(本來就不行),

會被盯場人員阻止...(其實這次人員都只是阻止,沒有被請出場算不錯的了....)

 

歌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全場真的high到暴...下次神起來,我要也衝搖滾啦....(生人真的很美好)

    他們真的好用心,因為看過神起的,其實防彈真的不錯,雖然我個人覺得控制音量的力道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可能也因為這音效實在是....

 

    一直會有雜音,太大力還會有破破的音質,但整體而言,他們的實力是蠻強的,比較強的是,他們一連跳五首歌,其實有嚇到我,這體力

 

    也太好了吧??而且唱歌一點都不喘,自神起後,我其實很少看到舞曲唱歌不喘的,尤其聽現場真的很明顯,他們真的很強~~

 

    難怪怎麼都不會胖,跳成這樣是要怎麼胖????而且還直接在台上休息喝水,跟神起的中間休息時間用VCR來串場很不一樣,

 

    但我覺得其實有VCR不錯,可以讓FAN開心,也可以讓他們小小的休息補妝一下,才不會喘成那樣....中間有看到95LINE直接坐舞台上休息,

 

    感覺真的好累...那個汗都用飆的...其實他們沒請翻譯我真的有點訝異,全程英文我想我死定了,結果我竟然還聽得懂,而且,我覺得他們英文

 

    能力不錯也....雖然南俊是本來就很強,但其他人的 英文真的也不錯....

 

    NO MORE DREAM加進去的新編舞超帥的啦...幾米又露腹肌了...妹子們叫到要暈倒

 

    TOMORROWHOUSE OF CARDS都是我超愛的歌,一整個超開心的這歌單..

 

    FIRE的333真的好經典,看現場的氣氛真的超級有FU的啦....SAVE ME 現場也超棒的啦...

 

    鴉雀本來不是我很愛的歌,但自從舞蹈出來之後,真的就突然愛上了...很棒的舞(但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頂跨很特別啊,

 

    因為他們的歌一直在頂XD)

 

    應援很給力又大聲,最後的I NEED YOU真的超感人,全場大合唱捏...

 

    DOPE真的暴帥氣,果真能把我吸入坑的歌不同反響....

 

    說說個人吧~~

 

    南俊

    我真的沒想到,他真的很帥氣捏...尤其說英文和他個別SOLO的那段,真帥氣到沒話說....而且他本人其實蠻帥的啊~

    我只是覺得每次他的頭髮造型都不優~這次好多了~之前的毛利人我真的覺得,他一定得罪了CODY~

    JIN

    雖然他老是說他自已很帥,但因為他不是我的菜,所以我老是覺得還好,但是看到生人,真的很帥氣也....本來一直

    很排斥的金髮,好像也就還好~至於聲音老實說我覺得他要很注意,唱腔多用喉音...會很傷喉嚨的~他其實也有注意到

    ,我發現他改變了很多,以後應該會更好

   SUGA

    印象中他很爺爺,因為總是不太多話,也不太愛動,沒想到他真的很會撩妹,難怪會一直被告XD沒事一直撩....也太可愛

   ,還對鏡頭放電....很會~他~而且RAP超有魅力的...

   HOPE

    真的長得好美,而且他一直處於很開心的狀態,雖然我一度覺得他要哭要哭的...他長相真的好精緻~而且他的嗓音其實蠻

    迷人的(不論唱歌還是RAP

   泰亨

   這小孩真的很可愛,一直做一些很無厘頭的動作...真的是超可愛的啦,而且我一直覺得他美到不像話,嘴巴超甜的啦...

   像假人XD馨音很低沉迷人,而且他音域其實蠻廣的,可以好好發展,但我覺得,有時候硬要用喉音唱,真的不舒服,

    他自已也發現了,所以都沒唱..讓伴奏唱XD(Boy In Luv)

   JIMIN

   一直都很喜歡他,但他真的很有反轉的魅力捏,一下子有腹肌一下子又很無害的傻笑,而且他好容易害羞,表情超可愛的啦...

   我發現他很細心,第一個發現二樓有排字,而且發現搖區有人在拍,還給特寫鏡頭,真的超暖心...一整個害我都無法控制(是要控制什麼??

   馨音我覺得他小奶音真的有勾人,很有魅力

   國兒

   我的私心啊~怎麼每次喜歡的都是忙內XD生人真的超帥超可愛,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但TALK時間一臉害羞的都沒說話,感覺很乖巧~

    但那臂力真的好強啊,看他丟球都丟二樓...

    雖然有一顆我差點接到,但我發現我身邊的眼光,我想我的老骨頭經不起這樣的折磨,所以我就沒去搶了...果啊~~~馨音是我最愛的馨線

    RAP也很好聽捏...而且他跳舞又唱完全不喘,真的超強的這孩子...

 

 

    阿米們的應援真的很棒,排字真的超感人,孩子們也看到了^^

    雖然綵帶沒有很多,但一樣有效果啦~~想起了之前神起的綵帶應援(好像中職的冠軍賽一樣壯觀)

    表演中各式各樣的CP真的好美好....滿足了腐女姊姊的心...

    這次表演我都沒拍照(只拍了外場和結尾),第一是真的抓很嚴,第二是我想用我的眼睛記錄下每一刻,而且我們拍的不會比站姊們拍的好看又清晰

    不如用心的欣賞,反正神人那麼多...自然會有人拍就是~~

    這群孩子真的好認真,真的好棒...他們盡了最大的心力,在台上他們那麼的開心~~姊姊飯們真的都露出媽媽級的笑容...

    很感恩孩子們帶給我這般神奇的魔力,自從神起後,他們是我能再愛上的第二個團體,真的不簡單~~

    他們很認真在做每件事,不論是寫歌或舞蹈,讓我看見他們追求夢想的那種自言和勇氣,

    我都會想,那我的夢想呢?實現了,但不美好.....要再找新夢想嗎?唉~~

    相信這不會是他們花樣年華的結尾

    你們會一直在花樣年華的美好時光裡的~而我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下次,我們再約^^(別再搶不到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