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進你家,今年是第八個年頭

從一開始的想要成為一個好媳婦,到現在的放棄....

八年也應該夠了....

那個家因為有老公,所以之前不得不回去

但在嚐試了幾年之後,我了解我改變不了妳....妳也接受不了我

即使我在老年人的眼中,是那麼個開朗活潑的好女孩....

在妳眼中,一文不值.....

於是我就算再辛苦也要搬出來,有自已的世界....因為我永遠也不可能是妳家的人

搬出來半年多了,即使為了自由得揹著沈重的房貸...

但那種感覺....過來人會懂的....

搬出來後,老公感受的到我的不同....所以除非不得已,我不會回去那個所謂的家

老公不同,那是他家,他的事業也在那....我不反對,畢竟我從頭到尾都是外人.....

年關將近,米的出貨量大,不捨老公如此的勞苦...主動提出要回家幫他的意見...

以為他會在家,紿果只有她在家....

聽到我的聲音,聽了七年.....竟然回了我一句妳是誰?

看到我也沒說話,妳不想叫我,我也不想回妳.....是妳逼我沒有禮貌的....雖然妳是長輩,但長輩沒有長輩的樣子,我也不需要以禮相待...

心情看到她之後...變差了....

人生怎麼有那麼多的不快樂,是為了對應出快樂的重要嗎?

之前和老公吵架,吵到要離婚時才告訴他....他媽媽對我說的一切聽難的話....只是我選擇不說而已

因為她畢竟是你的媽媽....讓你為難我不願意

卻讓老公一直以為是我無理取鬧...

直到他意外看到....意外發現....只說了句:「她不是有意的,妳不要放在心上」

怎麼有可能?

努力對自已說...搬出來了....一切過去了....

會更好的吧!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