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BLOG

以前是因為迷妹模式開啟,記念我美好的青春

現在是因為沒事可做....

嫁人之後經歷了婆媳大戰,也經歷了為人母的辛勞....

一直在我幼教的世界遊走....

對於幼 教,我很有信心,但是這社會對幼教老師很不友善

讀了七年的幼教,也走了十年的幼教路,但薪水和辛苦始終不能成正比

為了班上的孩子,我連自已的孩子都放棄了,只為了能讓我的學生得到最好的....

在職場上,我不是一個好的部屬,雖然我點子多,做事也不拖拉,但口直心快是個很大的缺點

常常傷了人而不自知....

於是我常常在職場上被捅的背後都是血,因為我自以為我的友情是值得考驗的...但往往都傷得很重....

老實說,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我應該會繼續的留在現在的園所....至少在私立的園所中,薪資算高的

但是少子化的衝擊下,我被犧牲了....一路從幼幼班帶了三年上到了中班,眼看著就要帶畢業.....

沒錯,被硬生生的拆去別人班,因為我們班人最少.....

因為我沒有帶大班的經驗....(說的都是...我也沒有帶中班的經驗啊,不是帶完了中班)

就在我要收獲的一年,我的孩子被拆到別班,然後要我去接小班....

我無法接受,所以我離開了.....我休息了....

我好久好久沒休息了....一休息才發現我錯過了好多,我的孩子也都長大了.....

經過了半年的休息,變成一個愛追韓劌的媽媽....雖然老公好好,讓我休這麼久....

但是看到存摺裡的數字一天一天的下降,真的很擔心....於是開始上網找工作

但灘開了幼教我還能做什麼呢?工作要的專業我都不會....也沒有考公職的機會....唉....真的是

心情開始低落....是不是該來考個公職呢?但離讀書有點久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