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折價卷

這次挑上的是乳液

胎盤抗老緊緻香氛身體乳

402129_L.jpg  

  • 萃取法國海藻精華
  • 香味長達12小時
  • 罌粟花優雅花香調:
  • 前味:紫羅蘭、檀木、保加利亞玫瑰
  • 中味:白麝香、茉莉、槴子花
  • 後來大掃除才知道

    我的乳液再用三年也用不完吧

    於是我每天很認真的用

    看看用不用的完><

    我又是因為抗老才買的><可見肥魚有多怕老

    用起來還不賴

    不會黏黏的,而且吸收度很好

    感覺皮膚有變細緻一點

    但是有沒有抗老就不清楚啦…

    重點是肥魚沒有冒痘痘也

    有的太滋潤第二天就冒痘痘了…

    香味還不錯,很清香的味道(好像是花味)

    是肥魚喜歡的那一款喲…

    但是我用了一個月才用半瓶> <(還是擦全身也)

    是哪時才用的完啊?!

    是說購物台的東西都是一組五瓶以上起跳…

    比較適合團購吧…

    害我櫃子裡一堆購物台的東西…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