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患子

最近真的很火紅

而且聽說還蠻好用的

所以肥魚媽咪可是敗了不少的無患子商品呢…

首推這個

748736_L.jpg  

洗面皂…超好用的啦

因為它的泡沫超細,而且用量很省…

洗完很舒服,不會緊緊的感覺

而且真的有變白

越洗越白…

超推的啦…

再來是這個

600.jpg  

這個是精華液

當初就是沖著他是什麼九品蓮花的胚芽還什麼的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

滋潤度很夠,但是肥魚媽咪不太愛這香味

感覺很像擦香水,可能不太適合吧!

重點是,我為什麼沒有退?我也不知道

於是就被堆在牆角啦…

再來就是

洗髮精981495_L.jpg

這組是我弟看上的

這可是他第一次叫我幫他訂電視購物

但是沒兩天就跟我說要退

因為洗起來的味道…

他說洗碗精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好洗

因為他沒辦法忍受把洗碗精拿去洗頭,所以就退了…

老實說,momo台的東西我還真的很少退…

是說我太仁慈了嗎?

arrow
arrow

    愛珉的肥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